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Inspirration - myself


 
  我叫葉芳瑜,來自桃園縣楊梅鎮,就讀中原大學應用華語系一年級,由於住在家哩,所以每天都是以騎車的方式上下學。
 
  我的家總共有五位,爸爸、媽媽、我以及兩個弟弟,父母雙方離異,所以是分居的意思,但有空我們小孩子還是會與爸爸見面:)
 
  在中原大學裡,每天的生活都很多采多姿,每堂課每個老師教學方式不一,讓我感覺上課十分有趣,希望未來能學到更多專業的知識。
  除了學業以外,在大學生活裏,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打排球,所以也加入了系排,每個禮拜的二三晚上練球,練完球真的很有成就感,現在系際盃快要開始比了,似乎該加緊腳步找好球感!
  而大學班上的好朋友們三不五時會約上線一起去明星三缺一打麻將,如果是想要真的摸麻將,就會三台車一起騎車去莊曉薇的外婆家打真正的麻將!不過要騎一小時的車真的不簡單。
 
  而我高中就讀桃園縣國立內壢高級中學,我在的班級是九班,很幸運自己在這個班上,總成績每次都僅次於語文資優班,而校內的體育項目幾乎通通都是我們囊括第一,譬如說:班際排球賽全校第一、大隊接力全校第一、田徑總錦標全校第一(通常這個獎項都是自然組在拿的,但卻被我們社會祖班級拿下來!),高中真的過得很開心。
  除了一起拼學測拼指考之外,大家休閒娛樂還會去敲一杆這樣,不然整天讀書實在是太乏味了!
 
  私立治平高中附設國中部則是我國中三年所待的地方,這裡管得很嚴,要說監獄也不為過,唯一的目的就是升學,我也不負爸媽期待考上前三志願,在這期間雖然沒什麼,但卻遇到可以成唯一生知心的好朋友:)
 
  小學六年讀的是家裡附近的四維國小,不知為何在這六年期間當了很多幹部,累積了自己膽大妄為的經驗了吧。哈哈
 
  關於我的未來,目前規劃是好好讀好應華系,既來之則安之,如果自己還有能力的話,或許會想要輔修商設,畢竟自己第一志願不是當老師,反而還是比較想要當雜誌美術編輯,所以我會努力的!最後當然是事業成功,愛情也要順利,找個好老公!YAYAYA^__________^

沒有留言: